我校七位代表委员赴京参加全国两会
发布时间:2024.03.03

来源:统战部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4日在京召开。我校有七位代表委员赴京参会,共商国是、共谋发展。


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是: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校长尤政,民盟湖北省委会副主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信息存储与光显示功能实验室主任冯丹(女),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新强,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内科学系名誉主任、教授、主任医师汪道文。


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委员是: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张广军,民盟中央委员、湖北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同济医学院副院长、教授、主任医师舒晓刚,民建中央委员、湖北省委会副主委、经济学院教授韩民春。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之年,我校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紧扣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围绕相关议题精心准备提案议案。他们将带着全校师生的期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热情在两会发出响亮的华科大声音。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