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4.07.08

来源:宣传部 编辑: 浏览次数:

7月3日,为贯彻学校党建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落实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意见》等四个文件,在纪念党的诞辰83周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为期一天的党建工作研讨会。

研讨会在清江宾馆会议室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毛本能、院长左武炘、副院长郑法钰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各部门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全体辅导员,教工党支部全体委员,高职建设分院、汉阳分院、孝感航天分院以及关山教学站、开发区教学站的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共30余人,研讨会由易元祥副院长主持。

在上午的会议中,毛本能传达了校党建会议及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意见》、《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学生支部工作条例》、《组织员工作条例》等四个文件的精神,并对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院学生工作部陈以能同志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建工作》的总结,对一年来继续教育学院校内脱产班学生党建工作的情况作了汇报,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新举措。继续教育学院被评为校先进学生党支部的第六学生党支部书记罗蔚作了发言,介绍了第六学生党支部的经验。同时,院分管学生党建工作的王爱林老师讲了话,就学生党建工作中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另外,几个分院、教学站的代表发言,介绍了各自单位党建情况,机关党支部代表发言,对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推动机关工作提出了构想。

下午,与会代表进行分组讨论,针对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的特点及成长规律应如何掌握发展的标准,如何加强党章学习小组的指导,如何理解学校关于团组织推优入党的改进意见,如何用党建促进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学风建设等工作,以及校外分院、教学站的困难和要求、院机关支部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统一了认识,提出了建议。

最后,左武炘对会议作了总结,代表学院对大会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全院及各分院、教学站要进一步提高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的认识,要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积极慎重的态度,大力做好学生党建和机关支部建设,并且要加强领导,加强队伍建设,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建工作推向新局面。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