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搬家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4.07.05

来源:宣传部 编辑: 浏览次数:

7月1日,交通学院在东12楼J2204教室举行搬家动员大会。本次大会面向全院大一至大三年级的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党员,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靳宝昌、副书记萧莉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此次搬家行动交通学院涉及范围广,持续时间长。从7月4日至7月8日,该院近800名学生在韵苑和紫菘之间进行调整。为保证搬家的安全有序,交通学院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挂帅的搬家行动小组,制定了周密详细的计划。为进一步确保万无一失,交通学院党总支与学工组召开了我校首次院级搬家动员大会。

大会上,靳宝昌老师根据同学们的情绪,提出了“顾全大局,听信组织,互帮互助,服从指挥”的指导方针。萧莉老师则从8个方面作了具体分析,提醒搬家时各班应当注意的事项,尤其强调了安全问题。同时鉴于该院女生数量少、搬迁距离远的特点,要求各年级男生搬家结束后留下部分男生帮助女生。

据悉,该院还将为每个班级发放了学院制定的搬家详细计划,包括各车次的安排。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