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a Mechanica Solida Sinica入选“2018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土木学院 编辑:潘梓萌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2018年12月,由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图书馆研制、中国知网出版的《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2018版)》正式发布。我校承办的Acta Mechanica Solida Sinica(AMSS)入选“2018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将中国期刊分为人文社科、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两个类别,分别计算期刊的国际影响力指数(CI),按CI排序在TOP 5%以内的期刊为“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AMSS在3500余种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类期刊中脱颖而出,位居Top前5%。


此次AMSS入选“2018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既是对该刊学术质量和朝国际化方向逐步迈进的肯定,也激励着期刊向着更高水平不断发展。据了解,AMSS在SCI数据库的最新影响因子为1.149,这已是该刊第6次获得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的殊荣。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