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18年度教工风采展暨年度表彰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法学院 编辑:程亚楠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柳)1月18日,教工活动中心二楼大厅喜气洋洋,春意盎然,充满新年元素的会场显现出浓厚的春节氛围。法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在学校教工活动中心欢聚一堂,展示教工风采,喜迎农历新年,表彰先进,共商学院发展。



法学院“新起点 新征程 新作为”2018年度教工风采展暨表彰仪式在小朋友顾文麟的动感架子鼓表演中拉开了的序幕。院党委书记聂清斌携党政班子和教职工纷纷登台表演。整个活动精彩纷呈、惊喜不断,歌曲与舞蹈并存,相声与朗诵同在,有架子鼓、钢琴等乐器表演,还有多个有趣的游戏环节。画面温馨和谐、其乐融融,既有在校学生的祝福,也有各方校友的牵挂;即有年轻老师的表演,也有退休老教授的参与,更有职工家属的加入。



活动尾声,学院举行了2018年度表彰仪式。2018年,法学院获得了研究生工作先进集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学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资助工作先进集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信访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学院对院级优秀个人也进行了表彰。


最后,全院在场职工集体登台,道祝福、话发展,并合影留念。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