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计生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8

来源:计生所 编辑:粟晓丽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梦辉)1月21号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茜前往计划生育研究所调研。



研究所所长廖爱华从基本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发展规划,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研究所其他教师结合实际情况畅谈了自己的想法。


梁茜表示,研究所给他的印象是“学科建设不断进步、教师队伍兢兢业业、领导班子具有忧患意识”。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梁茜提出相关建议和要求。他指出,计生所更名为“生殖健康研究所”后,要进一步明晰发展目标,确定今后发展路径,调动全所发展积极性;要实施稳定、持续、交叉融合的发展战略,保持重点与均衡的兼容发展;要注重增强发展动力,坚定不移地进行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年轻、朝气勃勃的教师队伍;要以更加开放、联合、协同的心态努力争取发展资源,既要不断开拓内部资源,又要抓住外部发展资源;要营造良好环境以谋发展,注重打造自身的文化氛围与精神状态;要注重积累申报成果奖,以十足的信心,鼓足干劲,早日拿出标志性的成果;班子要抓住更名契机,组织教育思想大讨论,凝聚共识,做好顶层设计,谋划好未来的发展。


研究所直属党支部书记叶波表示,此次调研为研究所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研究所会抓住更名契机,做好谋划,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研究所班子成员与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