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黄梅一中
发布时间:2019.03.21

来源:学工部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月16日,副校长张新亮一行走访了黄梅一中,与黄梅县教育局、中学校领导进行交流,并给高三重点班学生作题为“神奇的光子学”的报告。




3月17日上午,张新亮参加黄梅一中首届成人礼暨2019届高考动员大会,在会上张新亮作为校友嘉宾讲话,他从自身的成长经历鼓励1300余名高三同学,一是要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要下苦功夫,下笨功夫。只要大家不断努力,精心计划,全力投入,一定会取得理想的成绩。二是要保持终生学习的能力。人生是一场马拉松,不是短跑,是一场耐力赛,要不断进步,持续进步的人会走的更远。三是要对自己充满信心,要有远大的志向。最后,他祝同学们高考顺利,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红军、黄梅一中招生宣传负责人、药学院副院长项光亚陪同参加了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