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工会开展教职工集体庆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来源:体育部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南)“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伴随歌声,十余名教师共同吹灭生日蜡烛。3月18日,体育部工会对2018年12月至2019年3月生日的教师集体庆生,并通过座谈深入了解教职工思想动态。会议由工会主席张朝轶主持,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井玲、主任孙竞波、副主任蒋玉梅以及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朝轶祝愿各位老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在体育部的大家庭里工作顺心。并表示工会将坚守阵地主战场,持续推进活动创新,发挥工会组织和模范引领作用,凝心聚力促工作,勠力同心谋新篇。


井玲谈到,工会作为维护教职工权益的重要组织,在关心教职工日常思想和生活动态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此次庆生活动也体现了对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视。


陈艳说:“好多年没有吃生日蛋糕了,有时候一碗面条就打发了自己的生日,这一次真的很开心,找回了太多记忆,感谢这个不一样的生日。”


持续一个多小时的生日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增进教师间的情感,还能让广大教师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关怀,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够多开展。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