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走访天门中学和仙桃中学
发布时间:2019.03.25

来源:学工处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一行走访了天门中学和仙桃中学,与市教育局、中学校领导、高三年级班主任等座谈交流。


座谈中,马建辉就多年来两所中学对我校招生工作给予的支持表达了诚挚谢意,他向中学详细介绍了我校近期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教学和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情况。马建辉表示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大学与中学进一步密切衔接、人才培养的深度合作十分必要,我校将各类优质的教学资源面向中学师生开放。他还听取了中学领导老师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中学老师关于学生专业选择和升学深造等方面的问题。






光电信息学院青年教授侯冲分别为两所中学的高二高三重点班学生作题为“复合材料多功能纤维和应用”的报告。


船海学院党委书记王作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红军、天仙潜招生组组长刘会平陪同参加了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