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大创客空间“创客工坊”开课
发布时间:2019.03.26

来源:启明学院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傲冰)3月23日下午,华中大创客空间第一期“创客工坊”课在启明学院亮胜楼403室开讲,来自各学院的六十余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创客课程于3月13日启动报名,受到学生广泛欢迎,200余人报名。经过最后筛选,60余名同学组成2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课程。




第一期创客工坊课由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的2016级本科生欧阳傲冰担任主讲,课程主题为水舞音箱的制作原理及动手实践。课程为同学们介绍了常用电子元器件的识别,介绍了常用电子工具和仪器的使用。最后同学们要自己实操音箱的制作。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互动并动手实践。整个课程持续到晚上,同学们依然进行着紧张的组装和调试。课程结束时,大部分同学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据悉,华中大创客空间的所有课程均面向全校开放,为零基础的同学提供一个进入启明学院,了解创新创业、提高自我、发掘自我创新能力的平台。创客空间将于今年4月份开展python培训课、Arduino创意制作课等课程。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