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规学院蔡新元教授荣获2018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大奖
发布时间:2019.04.02

来源:建规学院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第五届中国设计年度大会暨行业G4论坛于3月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大会堂举行。建规学院蔡新元教授荣获2018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大奖。


中国设计年度人物活动自2014年已连续举办四届,作为设计领域年度活动,得到行业一致好评,并被誉为中国建筑装饰设计领域风向标。




蔡新元教授受邀作为此次中国设计年度大会特邀嘉宾,以“体验的进化:数字媒体艺术驱动的设计未来”为题发表演讲。他和大家探讨了在AI、AR、VR、MR、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量子技术等人类科技高速发展的视域下,数字媒体艺术的理论创新、设计的实践创新和未来发展。


第五届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评选推介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评价办公室、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承办,目的是为推动中国设计发展,树立中国设计典范人物,展示国内外设计师的杰出成就。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