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获2019全国金工与工训青年教师微课教学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16

来源:实设处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轶)4月14日,2019全国金工与工训青年教师微课教学竞赛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落幕。来自全国各高校的58名青年教师参加竞赛,我校青年教师周琴的《3D打印操作技巧》微课教学荣获竞赛一等奖。



在分组预赛中,周琴通过案例分析和实物演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课程内容,教学生动有趣,极富感染力,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周琴又以得体的教学仪态,充实的教学内容,合理的教学组织,良好的教学氛围赢得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一等奖。


据悉,此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限于金工课和工程训练课程两个类别,主要考察教学设计组织、课堂教学效果和教学特色三部分。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