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程亚楠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茹)4月18日,经济学院“红色华诞,党旗飘扬”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经济学院报告厅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江洪洋致辞,他表示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通过党史知识竞赛的形式,激发同学们学习党史、国史和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并从增强学习意识、强化学习自觉,与真理同行、与时代同步,学以致用、知行统一三个方面号召党员同志加强学习。


此次竞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第一轮比赛中,各党支部参赛选手都表现优异,回答快速准确,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中间的计分时段,进行了红歌接歌词的小游戏,五位观众在台上接歌词,引发阵阵掌声。第一轮比赛结束,共有6支队伍进入第二轮。第二轮抢答赛中,由主持人分别给出三条线索,队伍派一个人参与抢答,共有三支队伍晋级至第三轮,分别是本科2016级经济党支部,本科2016级金融第一党支部和本科2017级党支部。在最后的决赛中,选手们一上场就营造了紧张的氛围,三支队伍互不相让,展现出了他们的实力。本科2017级党支部表现亮眼,使得他们成为最终的冠军队伍。另外两支三强队伍中,本科2016级经济党支部获得亚军,本科2016级金融第一党支部获得季军。在活动的最后,大赛进行了颁奖仪式,嘉宾对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学工组、研工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