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华中大知识产权校友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4

来源:法学院 编辑:粟晓丽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庆祥 雷蕾)传承十载如一日,今朝共叙校友情。4月20日,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保护知识产权协会成立十周年之际,首届华中大知识产权校友论坛在法学院105会议室举行。



校友论坛邀请了三位优秀校友作主题发言。陈婷以“知识产权+——从科技创新型企业到多元化综合性投资企业的IP视角变迁”为题,结合工作中的相关案例,阐述了超级IP时代知识产权的布局与规划。程明以“浅谈专利律师之路”为题,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对律师行业进行分析,讲述了作为专利律师各个阶段的要点,在创业路上需要极大的毅力。方青以“知识产权职业规划”为题,结合华为等公司的招聘要求,就职业规划提出了相应建议,勉励学生在校期间开阔视野,提升外语能力。


与会人员围绕“视觉中国事件与版权利弊存废之争”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保护知识产权协会(以下简称“知产协会”)最新编纂的会刊《智权》进行了交流。



武汉市知识产权服务协会秘书长蔡祖国、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法学院、法学院校友会、知产协会相关人员参加论坛。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