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智慧教室建设方案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淼)5月8日下午,在我校先进制造大楼东楼A416,智慧教学环境建设专家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我校2019年智慧教室建设方案论证会。



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原主任雷志华主持,智慧教学环境建设专家委员会成员及代表参会,来自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代表、一线教师以及校外专家,共计20人。


委员会专家听取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叶仁春关于我校2019年智慧教室建设具体方案的汇报,就方案中提出的6个问题进行了集中交流讨论,并对其他关心的方面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审阅相关资料,现场询问和讨论,委员会专家认为智慧教室建设方案体现了国家关于课堂教学改革文件的相关精神,前期国内高校及校内师生的需求调研广泛充分,根据教学运行实际情况确定智慧教室的建设数量和类型可行,整体技术路线和系统配置合理,注重泛在化学习空间建设,为智慧教室搭建专网和各类教学平台。与会专家一致同意2019年智慧教室建设方案。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