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规学院春季教职工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建规学院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庞灿楠)5月9日下午,建规学院春季教职工大会在南四楼100报告厅召开。


建规学院党委书记钱思通报了2019年度工资调整及人员调动情况,并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学习。钱思表示,广大教职工应谨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坚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在教育的评价导向中,要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指挥棒问题。坚持党旗领航,追求卓越,努力培育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


副院长李晓峰围绕研究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传达了学校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还指出了学院研究生培养中的问题及注意事项。


副院长谭刚毅针对学院教学纪律和工作量进行了总结汇报,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五十条的会议精神,围绕学代会提案处理方案和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副院长蔡新元进行了2019年建规学院科研工作情况汇报,指出了科研工作的不足,并对2019年科研工作做出了要求和展望。


院长黄亚平对大会作总结。他表示,希望2019年度新一届领导班子提高工作能力,各位教师严把工作质量,进一步突破科研水平,努力在新一轮学科评估中取得好成绩,推动建规学院越办越好。他还对学院的岚县扶贫项目作了汇报。


建规学院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