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本科生“先锋党员”“先锋党支部”展评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学工处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加吾哈)选树先进党员、党支部典型,发挥榜样先锋模范作用,4月26日、4月29日晚,学工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13报告厅分别举行了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度本科生“先锋党员”“先锋党支部”展评活动。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各候选党员、候选党支部讲述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故事,分享了落实支部工作,对内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对外团结凝聚师生群众,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经验。


这些“先锋党员”的候选人,或思想引领作用突出,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践行者和宣传者;或潜心治学,刻苦努力,勤于思考,主动参与科研学术活动,是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的奋斗者;或热心公益、品德高尚,是朋辈帮扶、互助友爱的践行者;或深入农村、基层,到西部、基层和国家重点行业就业,志愿参军入伍,是就业创业、服务国家需要的争先者。




在经过院系推荐、材料评审后,有10名本科生党支部当选位2019年度华中大“先锋党支部”并进行展示,展示内容主要包括支部工作介绍、理论宣讲等。


据悉,截至目前学工部已举办三届“先锋党员”“先锋党支部”评选,活动通过选树党员、党支部优秀典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影响其他学生,鼓励学生向身边党员榜样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积极构建和谐校园,为形成优良党风、校风、学风做贡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