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季到来 八单位展示招生亮点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学工处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聪)5月16日,2019年第二次本科招生宣传干部培训会举行。教务处等8个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招生亮点。


法医学系党总支书记任学梅、材料学院副院长卢兴、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周纯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生命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笔锋、社会学院副院长王茂福、基础医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晏汉娇等7位院系主讲老师分别从学科印象、专业前景、培养特色、科研成果、学生发展情况等方面作了详实而生动的院系介绍。


教务处副处长刘燕以“建设一流本科,培养一流人才——本科教育教学介绍”为题,从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2019年招生基本情况、教学改革及教学资源、文化素质及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情况。


学生工作处处长易元祥作总结,他谈到目前招生宣传工作正处在关键时间节点,并对全体招生组和招生干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认识到招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抓住机会及时开展宣传走访;二是要重视业务培养,加强业务学习,做“专家型”招生宣传干部;三是要梳理好招生宣传工作重点,将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提升招生宣传工作的水平。


来自46个招生组的近200名招生宣传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