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系统与管理系与管理学院洽谈“3+1+1”项目合作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忻怡)5月15日,新加坡国立大学代表来访管理学院,于411会议室开展了关于“3+1+1”项目的合作洽谈。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系统与管理系Loo Hay LEE副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系统与管理系叶志明副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王海军教授等参加了会议。洽谈会由王海军主持。



王海军对新加坡国立大学代表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的学科优势、国内地位,以及管理学院现有的国内国际合作项目与合作伙伴,他衷心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顺利开展,共同促进。


Loo Hay LEE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双方的合作友谊。Loo Hay LEE还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概况,表达了相互合作的意向。


双方就“3+1+1”项目的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叶志明副教授首先对“3+1+1”课程作详细介绍,随后从英文授课、讲座论坛、资深教授亲自授课、论文提交四个方面作简要说明。Loo Hay LEE阐述了关于“3+1+1”课程合作的背景,他表示,此次合作有助于双方在彼此领域里取得更多成绩。针对合作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实际问题以及具体的操作方式,叶志明作详细说明。双方在具体合作事宜上达成一致。


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系统与管理系相关负责人、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国际事务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