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比拼护理技能操作
发布时间:2019.05.27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雪菁)5月24日,为纪念属于护理人的盛大节日——5.12 国际护士节,护理学院特举办第11届护理技能操作大赛。李可意获一等奖,谢雯获二等奖,马若云,熊英贝获三等奖,蔡悦 赵睿怡 余丽芳 李贝 沈木子 陈婉琰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共计10人参赛,分别于两间教室进行CPR(心肺复苏)与封闭式静脉输液的项目操作。参赛选手从容不迫的娴熟操作,沉着冷静的精彩表现,展现了护理学子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彰显着宝贵的南丁格尔精神。


  同济医院护理部于明峰老师针对选手们的表现作出点评。她指出,虽然同学们在细节操作上略显不足,但对于尚未接触临床学习的在校生而言,选手们的技能操作已然可以用“精彩”两字来形容,学生们的优秀操作使未来的护理事业充满了希望。


  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