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研院党总支获评东莞市“五星级党组织”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广东工研院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琴)7月5日,由东莞市委组织部主办、东莞日报社承办的“红领创优季”启动仪式暨“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党课活动,在东莞市文化馆举行。




东莞市委组织部对荣获2018年度“五星级”党组织进行授牌,广东工研院党总支获评“东莞市五星级党组织”,党总支书记张国军上台领奖。


在东莞市企业工委、松山湖企业党委的指导下,工研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创建方法,明细创建任务,明确创建效果,党总支及下属支部围绕“五个基本建设”开展党建工作。


立足于研究院发展实际,工研院党总支开展“党旗领航工程”特色品牌活动,即“党旗在我心中”“我为党旗添光彩”“早日站在党旗下”三大主题系列活动,通过“松湖华科大讲堂”、“诗与远方”读书会等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和分享,设立“党建领航员”“党员科创攻关先锋岗”,技术骨干团队、科创攻关小组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先锋作用,以红色引擎推动发展,推动研究院成为东莞新型研发机构的领跑者。


党旗领航创品牌,凝心聚力促发展。获得“东莞市五星级党组织”荣誉,这是对工研院多年来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极大的鞭策和鼓励。


广东工研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夯实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回归初心、坚守岗位责任,未来将继续通过“三个一”,即“树立一个品牌”,继续通过系列活动,擦亮党旗领航工程;


“形成一个特色”,充分利用研究院的特色人才、特色技术、特色理念打造一个特色鲜明的党组织;


“推动一个产业”,不断加强对党组织的建设,为研究院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进而推动研究院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助力东莞地区经济、科技的发展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