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02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潘梓萌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韦丹)7月31日,2019年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顺利闭幕。我校田径代表队共斩获2金2银1铜,并获得4个第四名、3个第五名、2个第六名、2个第七名,荣获女子团体第七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取得我校在此项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田径运动最高水平舞台,我校对此高度重视,由体育学院院长孙竞波担任我校田径代表团团长,副院长徐传智担任领队,带领余长青、卢标、张克堃、龚秀春、李景丽5名教练和18名运动员出征此次大田赛。

 

 

 

 

在为期6天的激烈比赛中,从预赛到决赛,我校运动员顽强拼搏,教练员精细指导,在逆境中一次次冲破自身的极限,与众多高水平运动员激烈交锋,最终取得令人瞩目的佳绩。通过本次比赛与兄弟院校和运动员进行交流,检验了我校体育学院田径课程组的教学训练成果,也提高了参赛学生的竞技水平,达到了锻炼队伍、以赛促训促教促学的目的,充分展示了我校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综合实力。

 

据悉,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自7月26日至31日举行,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308所高校的38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同台竞技,共设置80个田径项目,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参与学校最广的国家级体育赛事,是检阅全国大学生田径训练成果、选拔田径运动人才,促进各地区、各代表队团结奋进、共同发展的全国性盛会。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