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集团董事易小刚一行参观机械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10

来源:机械学院 编辑:程亚楠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杰 胡涛)8月9日,机械学院1985届校友、三一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兼总工程师易小刚一行调研参观了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党委书记邵新宇,副校长许晓东,校党委办公室主任顾远飞,机械学院院长丁汉院士,段正澄院士等陪同参观。



丁汉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随后带领易小刚一行参观实验室,介绍了航空发动机叶片机器人磨抛设备、飞机起落架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和双面车削机床。


邵新宇介绍了多能场激光机器人焊接设备,激光-电弧-磁场复合焊接主要用于汽车薄壁件的焊接。汽车制造中的高质高效激光焊接、切割关键工艺及成套装备在2015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三一集团部分高级主管、校科发院、先装院、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部分教授一同参观了实验室。


易小刚,1963年出生,1985年毕业于华中工学院液压传动及控制专业。现任三一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兼总工程师,2010年被评为“十佳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