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我校教职工葛慧连斩2金
发布时间:2019.08.14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8月8日至11日,2019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元老赛(深圳站)举办,来自全球16个国家,共220多名年龄40至80岁的乒乓球精英齐聚一堂,展开了精彩绝伦的“国球大会”。



本届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项目,按照年龄分组展开对决。我校体育学院教职工葛慧副教授在40-49岁的女单和女双项目中,凭借强大的爆发力和各种战术熟练应用,快攻、弧圈、削球等各种打法的无缝转换和结合,成功夺冠。




葛慧副教授在我校担任乒乓球教学任务,在教学工作中,她尤其注重“以人为本”,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努力拓展课程的时间和空间,使学生全面、系统的掌握乒乓球的基本理论、技术和技能,并在此基础上掌握和养成终身受益的运动技能。葛慧说:“乒乓球运动必须立足于拼对手,才能战而胜之。这次赛事中来自世界各国的选手都非常强劲,很多场角逐拼的就是一股劲,但同时我也学到了很多,不同人的不同打法需要我去反复推敲和研究,以便开学后将这些收获分享给我的学生们,我相信对他们肯定很有帮助。”


国际乒联世界元老巡回赛是国际乒联在2019年首创的顶级业余联赛,比赛将40岁以上的原专业球员及高水平的业余球员融入国际乒联的大家庭,是一项拥有专门的世界排名体系、专业的比赛机制的高规格系列赛事。2019年,首届国际乒联世界元老巡回赛将在四大洲的6个城市举行(中国深圳、美国佛罗里达、澳大利亚汤斯维尔、威尔士加的夫、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和卡塔尔多哈),首站便在深圳揭开序幕。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