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博士后李锐荣获Web of Science Group“2019年度国际期刊同行评议奖”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程亚楠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顾一岳)近日,国际著名信息服务公司科睿唯安旗下Web ofScienceGroup依托2018-2019年全球同行评议数据库,从人文社科、计算机科学及跨学科等23个主干学科领域遴选出前1%同行评议专家,并评选了“2019年度国际期刊同行评议奖”。外国语学院博士后李锐荣膺“人文社科领域2019年度国际期刊同行评议奖”。


本次评选,Web ofScienceGroup依据数据库中审稿人在上一年度完成的审稿报告数量确定排名在前1%的同行评议专家名单,颁发相应荣誉称号。在人文社科领域的排名中,共有4位中国籍同行评议专家获奖,李锐为其中之一。


李锐系外国语学院助理研究员、博士后、省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担任包括Applied Psycholinguistics等国内外人文社科领域近十家权威期刊特邀同行评议专家,在Computer Assisted Language LearningJournal of Psycholinguistic Research、《外国语》、《现代外语》等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此外。李锐此次获奖,既是国际权威机构对其个人科研评议工作的认可,也是国际学术圈对我校“双一流”国际化建设工作的肯定。


据悉,科睿唯安为拥有超过60年专业服务经验的信息公司,其旗下的Web of Science由三个独立的数据库组成,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诸多领域内的8,500多种学术期刊,是国内各高校图书馆开具索引证明的唯一来源。此次科睿唯安揭晓“2019年度国际期刊同行评议奖”的同时,还发布了《2018全球同行评议现状报告》。除了人文社科领域,我校在次此评选中在材料科学、工程学、化学、跨学科四个主干领域均有学者获奖。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