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校区本科生校园地举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学工处 编辑:程亚楠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14日,我校主校区本科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13报告厅举行。在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组织下,中国银行武汉光谷支行的陈晓娟等4名工作人员以及160余名贷款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晓娟介绍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相关知识,详细说明了助学贷款的审批流程和助学贷款合同现场签订的步骤,着重强调了诚信贷款的重要性,并表示中国银行与校方将继续努力做好国家助学贷款的工作,为我校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银行工作人员和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的老师、助理们帮助和指导贷款学生领取材料、填写贷款合同,对大家存在的疑问进行解答,帮助大家顺利完成现场签约。


据了解,为方便贷款学生申请以及查看,2019年校园地助学贷款申请和审批已全部转移到线上。学生通过中国银行的手机银行软件就可以申请助学贷款,也可通过线上银行系统进行院系、学校和银行的审核。经由“本人申请、院系审核、学校审核、银行审批、现场签约”等一系列程序进行办理。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