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暨培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网信办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英 )11月15日上午,2019年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暨培训会议举行。副校长梁茜参加会议。



会上,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网络与计算中心主任于俊清教授作了网络安全形势及信息化工作的报告。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信息化项目管理、网上办事大厅建设、信息系统建设及上线、网站群入驻及新网站建设流程、网络安全管理、校园网络建设及使用等方面的业务流程及注意事项。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郑炎雄、校医院院长孟浦、档案馆馆长范智新分别就本单位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建设成效、遇到的问题和建设经验等进行了分享。


梁茜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几年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不能满足于现状,要看到与国际一流大学之间的差距,要改变观念,把握时代发展契机,筹谋“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争取更大成绩。


本次会议是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中各单位对信息化培训的需求。全校各单位分管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和信息化联络员共计159人参加 了会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