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后勤集团大风降温后暖心行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后勤集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17日,武汉市遭遇大风降温恶劣天气,为降低恶劣天气对校园带来的不利影响,后勤集团紧急启动应急预案,连夜清理校园道路,确保各项服务保障安全平稳运行。






后勤集团物业管理总公司班子成员组织了一支150余人的党员骨干先锋队,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连夜赴校园主干道清扫马路,确保周一道路畅通整洁;建安总公司及时清理倒伏树木3颗,园林工人冒雨作业,清理一颗拦路树需耗时1-3小时。



后勤集团饮食总公司还于11月18日起在喻园小区推出“爱心助老早餐服务”,利用流动餐车为行动不便的离退休教职工提供“暖胃、暖身又暖心”的餐饮服务。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华中大师生的获得感、满意度,后勤干部职工以“更好质量、更高效率、更强能力”为目标,用全方位的服务保障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校园落地开花。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