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退伍大学生表彰会暨第八期“I军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16

来源:学生处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闫博翔)12月12日,我校2019年退伍大学生表彰会暨第八期“I军论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13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梁茜参加活动。




  梁茜在讲话中用“忠诚”“担当”“挑战”三个关键词勉励获表彰学子。他要求,大家一是要坚定信念,重整行装再出发,把个人抱负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二是要主动担当,继往开来新征程,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三是要求真力行,走好未来人生路,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智皎宣读了2019年“优秀退伍大学生”和“I军团训练营优秀个人”名单,建规学院张启蒙等13名同学获“优秀退伍大学生” 荣誉称号,网安学院蔡子安等8名同学获“I军团训练营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学生工作处处长、人民武装部部长易元祥为获表彰学子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发放了“退伍大学生专项奖学金”。


  在第八期“I军论坛”上,“优秀退伍大学生”代表陈宇堃、张启蒙、蔡子安和林德颢分享了各自的军旅生涯。



  据悉,今年的新生军训结束后,我校的退伍大学生们创建了“I军团训练营”,定期组织日常训练、素质拓展、军营参观等系列活动。论坛上,来自“I军团训练营”的9名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拳术表演。



  党委宣传部、校团委、部分院系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