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教职工足球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学生处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绍浩)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12日至12月5日,我校2019年教职工足球联赛在西边小足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教职工足球协会举办,共吸引了来自光电教工联队、电气学院、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材料学院、物理学院、后勤集团和学工联队7支参赛队伍的200余名教师参与。



  本次比赛采取七人制比赛模式,领队、教练和队员都来自我校教职工。比赛由赛事组委会组织教职工自建队伍、自定赛程和自定规则,并利用晚上的时间开展一周双赛。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比赛不排名、不积分,意在让更多教职工参与进来,充分调动教职工群体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营造“快乐足球”的氛围,不断将教职工足球联赛常态化、机制化,为我校教职工队伍注入生气与活力。


  近年来,材料学院、光电信息学院、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电气学院、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处、体育学院和后勤集团等单位每周坚持组织足球活动,内容包括球队内部训练和友谊赛等。球员以青年教职工为主,涵盖知名教授、海归学者、机关职员和后勤职员等。2019年,我校教工足球队勇夺全国高校教职工足球邀请赛湖北赛区亚军,产业集团职工吴杰俊荣获“最佳球员”称号,优异的成绩充分彰显了球队的训练成效。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