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校团委 编辑:向梦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27日,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



校团委书记林桢栋从“中国之治”的成就、愿景、优势、任务和能力、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内容,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林桢栋代表常委会向全委会作2019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报告。他紧密围绕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理念思路,从加强团员青年理论武装、推动共青团改革再出发、融入学校立德树人工作大局三个方面介绍了校团委2019年推动落实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工作成效。


校团委副书记韩仁锋导读了校团委2020年工作计划要点,并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校团委副书记龙志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向全委会传达了学生会组织改革文件精神,报告了2019年学生社团管理工作总体调研情况。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围绕创新创业工作报告了“创青春”“挑战杯”两大赛事有关情况并就开展好2020年赛事组织工作做了动员。全委会表决通过了部分委员的卸免和增补名单。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学校各二级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