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湖北烟草专卖局(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育欣)1月6日,管理学院与湖北烟草专卖局(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双方就建设管理学院实习实训基地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通讯员 朱育欣 摄


  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对湖北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管理学院取得的各项成就和当前的快速发展势头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对双方未来友好合作的赞许与期待。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梁斌表示,当前湖北烟草商业系统经济运行呈稳中向好态势,未来计划加大管理创新类学科发展、谋求和推动行业软实力建设,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促进平台搭建、项目攻关、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工作,完善产学研创新链条,合作打造校企协同创新优秀典范。


  梁斌与王宗军共同签署了《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与湖北烟草专卖局(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管理学院院史馆,就深化院企合作进行了交流。


  湖北烟草专卖局(公司)和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订仪式。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