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有伦陈建国王国斌获科学出版社优秀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校科协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正伦)1月4日上午,科学出版社建社65周年优秀作者表彰会在京举行。科学出版社总编辑李锋宣读100名受表彰的优秀作者名单,20位作者获得“科学出版社知名作者”奖杯与证书,80位作者获得“科学出版社优秀作者”奖杯与证书。我校熊有伦院士、陈建国教授和王国斌教授获“科学出版社优秀作者”奖杯和证书。





65年来,科学出版社作为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的重要力量,作为国家科技创新的重要支撑力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致力于推动中国的科技进步和出版事业的发展,忠实记录中国科技进步的足迹,见证了新中国科学事业不平凡的发展历程。科学出版社始终坚持为作者服务、为读者服务、为科技创新服务的宗旨,全力推动向知识服务的转型升级,努力成为中国科技出版的一面旗帜。未来,科学出版社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续坚守出版报国的初心,坚持三高三严的优良传统,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出精品、出人才、出效益”,不断创新科学知识和学术成果传播方式,不断优化出版服务水平,积极做好科技成果的整理归集和出版传播,为科技强国和文化强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