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21天英语打卡活动结束
发布时间:2020.03.28

来源:土木学院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了促进土木学院学子更好学习习惯的养成、营造良好学风,帮助同学们远在家中也能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学院学生会学术中心组织开展了“21天英语打卡挑战”活动,通过21天的打卡挑战培养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与坚持学习的良好习惯,为之后的四六级、考研甚至雅思、托福做好准备工作。


本次活动共有60余名同学参加,大部分的同学都认真坚持打卡,出色的完成了本次的21天打卡活动。从活动结束直到现在,很有一部分同学仍坚持在打卡群里面继续完成打卡,俨然已经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本期活动至此完美落幕,在返校后,会有精心准备的小礼品送给成功完成打卡活动的同学。学术中心希望通过打卡系列活动所养成的习惯能一直陪伴着大家,为以后的英语学习和其他学习奠定良好基础。


基于本次活动的良好收效,学术中心将于4月精心打造下一期更丰富、更精彩的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