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第十届荷花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0.06.09

来源:后勤集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月8日,正值毕业生返校之际,学校以“山‘荷’无恙子归来,不负韶华争朝夕”为主题,拉开了第十届“荷花文化节”的序幕。



在这荷花飘香的六月,华中大人经历了刻骨铭心的庚子伊始,定格了数不清的感动,汲取了弥足珍贵的力量。本届荷花文化节推出以“华中大抗疫”“校园风光”“校园花鸟”等主题的摄影展,回顾我校师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风采,展现风雨淬炼后的校园风光。





为方便师生尽情感受荷花之美,荷花文化节期间,后勤集团在青年园、图书馆等区域精心布展约500余盆缸植荷花,约100种红白各异、婀娜多姿的品种,包括小醉仙、葵花向阳、碧血丹心、白云等,让师生可以零距离欣赏荷花。







疫情之下的毕业季注定与众不同,为便于毕业学子将母校与青春一同留在记忆里,后勤集团协助学工处在我校多个标志性景观建筑设置拍照打卡点。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