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举行七一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生命学院 编辑:粟晓丽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镀锋)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七一”表彰座谈会在学院9楼会议室举行,表彰了一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





在学校“七一”表彰中,学院党委获评“先进基层党委”,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获评“先进党支部”,陈军老师获评“优秀共产党员”。在此次的学院表彰中,生物医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纳米医药与生物制药系党支部、院机关党支部获评“先进党支部”,刘曼西、卢群伟、杨祥良、王深琪、金文闻、汤杰、白虹、田斯丹获评“优秀共产党员”,付春华、王朝霞、谢红萍、周钰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


院机关党支部书记陆婕老师作为先进党支部代表发言。她谈到,在疫情期间,机关党支部的每一个成员,都积极加入了此次抗疫大军中,用实际行动回答了如何在疫情防控突击队中冲在一线。金文闻老师和王深琪老师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发言。金文闻说,每一位党员的命运都是和集体发展紧紧相连的,国家的事情、学校的事情,都是自己的事情,都值得用心去做。王深琪老师的博士留学生感染新冠肺炎,在关键时刻,王深琪老师作为党员积极向组织寻求帮助,经过学院的关怀和多方努力,该生13天就痊愈出院,现已圆满毕业。付春华老师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作为一名支部书记,要时刻树立服务意识,深入了解群众,把工作做到实处,才能更好地做好党务工作。


1973年入党的“40后”党员代表刘曼西老师通过此次疫情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制度的信任,深刻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的一切。“50后”党员代表耿建萍老师谈到,通过疫情再一次体现了我们国家的伟大,我们党的伟大,有了共产党才有了我们中华民族,希望生命学院的党员干部能够在任何特殊情况下做出自己的亮点,支撑生命学院全方面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张涛在总结中指出,认准目标毫不退缩是学院最宝贵的精神传统,有了这种精神,很多不可想象的挑战和困难我们都可以克服。支部的战斗力在于群众,只有把师生放在心上,才可以更好地凝聚群众,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要坚信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对我们党的制度保持高度自信;同时我们也要继续发扬党组织的优良文化和传统,任何关键时刻都能做到克难攻坚。



学院党委、行政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