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一系1965级校友向母校捐赠书法作品
发布时间:2020.07.09

来源:机械学院 编辑:粟晓丽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仰天)7月7日下午,机一系1965级校友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在机械学院举行。副校长许晓东参加捐赠仪式。



许晓东感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注与厚爱。他表示,学校坚持敢于竞争、善于转化、艰苦奋斗,在近年来取得了不少成就,在全国乃至全世界范围内的排名都有所提升。机械工程学科作为典型代表,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成绩不菲。他希望,各位校友对今后学校、学院的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双一流”建设献计献策。



校友代表戴宝玉表示,此次捐赠的两幅书法作品由1965级校友袁朴执笔,内容由校友共同创作,并由毕业五十周年活动筹备组负责装裱好以后,代表年级全体同学送至校友总会和机械学院。


校友们感叹,在这极不平凡的2020年,大家共克时艰,更加珍惜彼此之间的同学情谊,愿同学们平安健康,迎接更加美好的耄耋之年。


校友工作及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处、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悉,1965级校友袁朴生于1946年,江苏镇江人,北京印刷学院教授、书法家。1965-1970年就读于华中工学院机械制造专业。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文化部所属的湖北丹江文字605厂从事印刷活字制造研究工作;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仁和美术学院顾问,北京德和轩书画院副院长;多年从事大学非书法专业教学,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书法大展。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