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来源: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 编辑:向梦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蔚)7月17日,学校召开“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会议对我校“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副校长梁茜参加会议。



梁茜指出,“十三五”期间学校信息化建设成绩突出,“十个一”工程顺利开展。编制“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意义重大,一是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支撑;二是适应新一轮教育教学改革的需要;三是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要求;四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改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手段;五是面对信息安全风险挑战下,指导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推进的保障。


梁茜就做好“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要求,规划编制要面向基层,面向师生,面向全局,面向未来;以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和网络与计算中心为主,组建“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工作专班;要扎实做好需求调研,集中各方智慧,整体性摸清需求,个性化深入研究;各单位要认真研究和梳理本单位的事业发展和信息化需求,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校规划编制工作中。


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于俊清对规划编制工作的重点内容、进度安排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科学技术发展院、财务处、总务长办公室、图书馆、同济医学院等单位分管信息化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