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工作获湖北省表彰
发布时间:2020.08.06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湖北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大会举行,会议表彰了68个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100名先进个人和68个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99名先进工作者。我校电气学院退休党支部被授予“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离退休处黄伟同志被授予“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电气学院退休党支部以“不忘初心,服务群体,老有所为,让党放心”为目标,积极发挥72名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175位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工作,鼓励老同志老有所为,连续三年获得华中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18年荣获首批湖北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多年来,该党支部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奋斗奉献,通过“一卡三本”传递组织关爱,联合学院关工委创建学习教育品牌,参与学生党员教育培养工作,助力青年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学院三全育人、争创“双一流”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的精神风貌。


黄伟,现任离退休处老年活动中心主任。长期以来,他辛勤耕耘,亲情服务,把汗水默默地洒在这片热土上,在离退休工作岗位上奉献十余载,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受到老同志的一致好评,是活动中心的“好管家”和老同志的“贴心人”,多次荣获“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先进个人”和“校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