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级本科生胡满琛荣获“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光电信息学院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静琦)10月16日,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获奖名单揭晓,全国共91名大中小学生获奖。我校光电信息学院2016级本科生胡满琛是湖北省6名获奖人中唯一的大学生(其余5人来自中学组和小学组)。他还参加了网络主题直播圆桌访谈,并畅聊“以青春书写青年责任,以奋斗筑梦科技报国未来”。





据悉,“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经党中央批准,根据邓小平同志遗愿,由其亲属捐献出小平同志生前全部稿费,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共同设立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用于鼓励青少年科技创新。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是基金支持的主体核心项目,主要奖励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显示较大潜力的在校大、中、小学生。2004年开展了首届评选表彰,目前每两年举办一届,已有1099名大、中、小学生获得这一崇高荣誉。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