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员下沉社区宣教医学知识开展义诊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校医院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月25日,在喻园一期的中心花园,校医院10多名党员医务工作者在“党员下沉社区做实事”的号召下,举行了一场医学知识宣教及义诊服务活动。



值喻园社区居委会为辖区内80岁以上老人开展祝寿活动,校医院党委书记邵义舜表示校医院永远是离退休的教职工们的健康卫士和坚强后盾,并祝贺老人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针对社区高血压病人比较集中,自测血压不规范的特点,全科党支部医护人员自编自导情景剧讲解和演练测量血压时的注意事项和细节。药剂科党支部的4名药师为居民科普抗疫知识,为120余名居民发放抗茶,为他们建立药学服务档案。


校医院目前利用家庭医生团队网格化的管理模式,对居民进行分类分层次管理,通过电话回访、上门服务、定期发放所服药品宣教视频等方式,让居民足不出户就了解到更细致、更安全的用药知识。


校医院党员下沉到不同社区开展了三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