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品牌大讲堂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新闻学院 编辑:罗祎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21日,“数字时代的品牌传播变局与营销创新”讲座活动在新闻学院举办。此次讲座由我校新闻学院与华视中广国际传媒联合主办,别开生面的学术演讲给现场的企业家和品牌营销从业者带来启发和思考。



A8CC3


新闻学院党委书记詹健对于“东湖品牌大讲堂”的合作模式给予肯定,表示这是我校新闻学院一次非常好的尝试,使得学术理论与企业实践相互结合,对于丰富学术研究成果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54E26


新闻学院副院长、东湖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华君针对疫情后的大环境和趋势,重点讲解数字时代的显著特征以及带来的品牌传播变局与契机,以及在此基础上的品牌多维度营销和价值创造的思考,分享了数字时代的品牌传播新趋势。


5F928


华视集团董事长、东湖品牌研究院创始人陈继承表示讲座使他受益匪浅,并邀请在场师生到华视集团参观交流。他指出东湖品牌研究院是华视集团一项非常重视的合作项目,未来五年内,将在其配套的专项组织层面计划服务更多的企业。


93289


此次首场“东湖品牌大讲堂”深刻透析品牌营销新趋势,分享科学的品牌转播方法论,为东湖品牌研究院与品牌建设社会各界的联系与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