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与中国商飞试飞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 编辑:罗祎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典灿)12月3日,航空航天学院与中国商飞试飞中心签订产教融合学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


2CB45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涛与中国商飞试飞中心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倩签署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围绕学生行业实践实习、毕业生就业创业、研究生联合培养招生、工程关键科学问题研究、产业势能转化、校企合作一体化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建,持续不断推行业协同,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协同育人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194E9


此前,中国商飞公司纪委常委、试飞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缪根红,学院党委书记严有为,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敬鹏飞,宋建涛,王倩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协商,缪根红代表中国商飞试飞中心向航空航天学院赠送飞机模型。


据悉,航空航天学院近期还将与中国空气动力研究所等签订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立体打造校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