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调研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3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17日,华电集团华电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桂云和9位华电专家组成的调研代表团前往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就钙钛矿先进技术及产业化现状开展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谢正学与调研团队座谈交流。


谢正学与华电调研团队共同探讨我国未来光伏产业发展前景,钙钛矿领域“产学研”合作方式等系列问题。彭桂云高度肯定了研究中心在高新科技及能源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同时表达了研究中心展开交流合作的强烈意愿。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夏松、副主任朱䒟参加了交流。



在湖北万度光能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教授、钙钛矿领域专家、公司创始人韩宏伟带领彭桂云一行参观钙钛矿生产线,并详细介绍了钙钛矿的生产工艺流程、检验检测工艺和产业化过程中所面对的问题。鄂州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邹霞,鄂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德辉等参与了接待。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