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与南湖科技馆共建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01.30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 编辑:粟晓丽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薛茜茜)1月28日,航空航天学院与武昌区南湖航空航天科技馆举行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授牌仪式。这是航空航天学院首个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的授牌,它开启了学院与行业、理论与实践、学院教师与行业教师的双轨并行之路。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建涛表示,航空航天学院拥有宇航科学与技术、工程力学两个一级学科,并被学校列为战略性交叉学科。学院的发展背靠国家战略,肩负着助力航空强国的伟大使命,加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爱国情怀至关重要。南湖航空航天科技馆是一个集航空科普、模拟体验、寓教于乐为一体的人工智能主题科技馆,南湖街是武汉航空科技文化的发源地,两地都有着充分发挥创新实践功能和培养空天报国情怀的土壤。他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利用创新实践基地提供的平台和资源,为建设航空、航天强国播下希望的种子,培养优秀的人才。


授牌仪式结束后,武昌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张波,南湖街办事处主任熊云、党工委副书记柏雨辰,科技馆执行馆长谢颖奇,宋建涛等相关人员,就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双导师制”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志愿者服务、招生宣传等方面展开商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