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启动《社区十二时辰》音像 / 网络出版选题
发布时间:2021.02.01

来源:出版社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出版社电子音像社启动了《社区十二时辰》音像/ 网络出版选题,将持续聚焦一线志愿者们的社区生活,全力延伸抗疫新闻触角,用文笔和镜头记录一线人员昂扬的斗志和紧张忙碌的状态,充分挖掘社区的工作举措、先进经验、典型人物、具体成效等内容,讲述我们身边的故事、身边的感动、身边的变化。



社区防疫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也是防控工作的最后一公里,更是社会治理考场上的一次生动实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每个岗位都承担着不一样的责任,每份坚守都值得被记录,就眼下而言,打捞这股抗疫精神,对当前防疫工作也极具价值。《社区十二时辰》这一选题将瞄准社区每个个体,聚焦社区24小时内的会议部署、消毒消杀、人员排查、政策劝导、知识科普等各环节工作,用镜头呈现疫情之下大家齐心协力守护家园的故事。


该选题启动后将持续面向社会征集音视频资料,优秀作品将在“社区十二时辰”官网集中呈现。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