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为教职工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校医院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春丽)日前,校医院传来消息,我校有接种意愿的教职工可以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按照政府统一部署,提前预约登记过的高校师生作为重点人群,将有计划地开展新冠疫苗的接种,此举意味着学校的抗疫进入新的阶段,接种疫苗是预防传染病的第三个法宝,通过疫苗接种,改变人体易感性,在人群中建立了免疫屏障,传染病就难以流行。


  为安全、规范开展我校疫苗紧急接种,校医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成立了疫苗接种领导小组,结合我校实际,制定了周密的接种方案并积极向校领导汇报,得到了校领导的积极支持,3月11日现场经过扫码核对、医生审核、签署知情同意书、接种观察等程序,校医院已为学校后勤集团领导职工300人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据悉,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新冠疫苗接种专用预约程序正在开发中,以便让已登记的教职工根据自己的情况通过程序约定接种时间,校医院则可以根据预约情况提前做好准备,让接种工作更高效有序,减少接种现场的人员聚集和等候时间。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