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来校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科发院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阳)3月30日下午,湖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董克勤、对外合作处处长安庆一行6人来校,与科发院党总支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副校长解孝林参加活动。



解孝林对董克勤一行表示欢迎,对湖北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华中大坚持以党建为统领,高质量推动中心工作。学校重视基础研究,突出创新,以自由探索和有组织的创新相结合开展科学研究。加强国际科技合作在当前形势下尤为重要。希望以本次主题活动为开端,持续开展讲党课和党史学习活动,形成结对子品牌,推动业务工作。


交流活动中,光电信息学院朱晓教授、附属协和医院胡德胜教授、船海学院向先波教授、计算机学院何琨教授等人分别汇报了在激光技术、新冠肺炎治疗、高端制造、人工智能等研究领域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果。


董克勤对我校在国际科技合作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与管理服务对象的党建交流,促进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他强调,在开展国际科技交流合作中,要把握国际形势,关注合作必要性、紧迫性和创新性,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



会后,与会人员赴引力中心参观,现场感受科技创新的力量,感受创新要有“板凳坐得十年冷”的定力精神。


活动由科发院院长廖小飞主持。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