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康教授受聘为武汉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宣讲团成员并作首场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国家治理研究院 编辑:粟晓丽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匡梦婷)4月15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以“传承红色基因,共筑国家安全”为主题,中共武汉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武汉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讲和教育活动。我校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教授代表武汉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宣讲团,受邀向全市发出共护国家安全倡议,并以“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时代挑战与中国智慧”为题作首场报告。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重大原则。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欧阳康教授指出,现在国家安全问题既变得越来越严峻和突出,也越来越公开化、多样化、国际化,几乎进入到了所有领域,到了非常严重的程度,随时可能联动叠加,引发重大风险和危机,确实值得高度关注和重视。



活动后,欧阳康教授接受了媒体有关国家安全的采访。


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杜志章教授也同期受聘为武汉市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宣讲团成员。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