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副总经理魏应彪考察国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机械学院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月13日,中国商飞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魏应彪一行考察国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省经信厅副厅长郭涛、我校副校长解孝林陪同考察。


120D9


创新中心负责人彭芳瑜关于创新中心建设运行、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进展进行汇报。他表示,国产大飞机是国之重器,是强国应有之义。目前创新中心和商飞及其下属单位已有项目层面的合作,希望凭借中心在机器人加工、激光制造、工业软件、智能制造等方面的研发成效,进一步深化与商飞的合作,为大国重器贡献更多力量。



魏应彪认真听取了彭芳瑜工作进展汇报,并实地考察了中心展厅、精密制造实验室和中试车间等。他表示,创新中心聚合了华中大等一流高校和科研单位的优势力量,通过建立灵活的公司化、市场化运行机制,在产学研协同创新方面有着独特的技术优势和体制优势。商飞可以为创新中心的技术研发提供应用场景、工艺环境和技术需求,加速技术成果进入生产实际的转化速度。双方应该各自发挥比较优势,持续深化合作。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